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简介
华北电力大学医院简介
发布日期:2024-01-15

华北电力大学医院隶属于华北电力大学,集预防、医疗、保健、健康教育等为一体的一级甲等综合医院,为北京市首批医疗保险定点单位。

医院是大学直属二级部门,坐落于大学园区北侧,建筑面积3030平方米,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口腔科、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中医科、皮肤科、理疗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科(放射科、B超室)、心电图室等10余个临床和辅助科室,开设病床21张。承担着学校在读学生、教职工及家属、周边社区群众约3万余人的医疗保健工作,年门急诊量8万余人次,各类体检1万余人次,疫苗接种8千余剂次。

医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现有职工54人,其中医生26人,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10人,均具有三级甲等医院工作或学习经历。

医院设备总值1000余万元,其中万元以上80余件,包括: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尿液干化学分析仪、全自动X光摄片系统、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动态血压监测仪、动态心电监测仪、碳13呼气试验检测仪、动脉硬化检测仪、裂隙灯、非接触眼压仪、点阵式二氧化碳激光仪、窄谱紫外线治疗仪、红蓝光治疗仪、微波治疗仪、各类型理疗仪等。

“奉献华电、保障健康”是我院的宗旨,我们将始终秉承华电“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传统和“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爱校敬业、追求卓越”的精神,力争建设成一所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需求相适应的一级甲等综合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