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通知 医院新闻
新闻通知
校医院召开2011年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1-06-29

 

2011年6月15日下午两点,校医院在五楼教工之家召开了2011年职工代表大会校工会主席王玲应邀出席,校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晓峰主持。

首先校工会主席王玲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校医院近几年工会工作,强调要通过二级教代会解决重要问题,广泛征求意见讨论,这是我们学校特色,已经坚持十年,校医院做的很好,鼓励大家珍惜这个机会,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切实反映问题。接着王主席又介绍了校工会新建立的教工之家,明年将申办全国模范教工之家,希望大家更好地利用这个教职工交流的窗口,建好华电-----我们共同的家,最后预祝职代会圆满成功。


校工会王玲主席致辞

接着校医院院长沙滨做了2010年度工作报告。沙院长总结了在十一五规划最后一年完成的五件大事如一次性通过医保实时刷卡,以优异成绩通过北京市质量万里行检查,通过北京医师考核等。回顾了2008年底同北京农学院医院分离以后医院在临床科室完善、人才队伍建设、传染病管理各个方面取得的进步,指出职代会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民主管理的具体体现,更是大家共同的事,希望大家以主人翁的态度,本着一切为了病人方便,一切为了服务病人的服务理念,在推进医院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提高服务质量。


沙滨院长做工作报告

随后校医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刘计荣向大会做本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历数了一年来分工会在运动会,卡拉ok比赛、协会活动、工会宣传等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这和校医院党政工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分工会会员的积极参与是分不开的,希望在即将开始的十二五建设中,充分发挥分工会的作用,为医务人员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促进校医院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然后由医院医保办公室主任姜江做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经过分组讨论全体一致通过上述工作报告。本次职代会圆满结束。


王主席和分工会成员合影


全体员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