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通知 医院新闻
新闻通知
校医院举行年度先进表彰暨迎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2-01-12

201216日晚,校医院在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龙源阁举行了年度先进表彰暨迎新年联欢晚会。

大学孙忠权副校长莅临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孙校长对校医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校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然后刘晓峰院长总结了2011年度医院各个方面的成绩,并布置了医院2012年的重点工作,对全体医务人员表达了新年的祝愿。孙校长和医院领导对本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和先进科室颁发了荣誉证书。新年晚宴上,刘计荣副院长主持了表彰,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表彰晚宴。

 
孙校长向获得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奖




院领导和同志们举杯共祝新年

 随着姜江、陈红艳两位主持人靓丽登场,新年联欢晚会也拉开帷幕,孙校长一首《军中绿花》博得了热烈的掌声,夏志辉的黄梅戏《女驸马》选段《谁料皇榜中状元》,刘玉才大夫等老同志带来的京剧选段《我们都是工农子弟兵》叫好声一片,沙滨、翟英芬邀孙校长共同演绎的《为了谁》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医药医技组合唱《同一首歌》、护理组配乐诗朗诵《感恩的心》抒发了大家对过去的美好回忆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医生组载歌载舞的《欢乐中国年》舞出了医生们火一样的热情,带来了红红火火的龙年。好戏不断,搞笑配音《魂断蓝桥》,经过刘晓峰河南方言和李彤北京话的演绎,令大家捧腹不已。游戏环节《心有灵犀》即表演猜成语,虽然经过多人传递,动作变化许多,满场笑声不断,每组最后一位同志还是基本猜对了,令人佩服。


主持人靓丽登场


心有灵犀猜成语


欢乐中国年


大家共同参与兔子舞


大家合唱《难忘今宵》

 最后,晚会在活泼可爱的《兔子舞》的动感节拍中结束。大家共同祝福校医院的明天一定更美好,大学的明天一定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