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通知 医院新闻
新闻通知
校医院组织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7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校医院全体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五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

1.jpg

历经100年的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大踏步赶上了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3.jpg

医院全体职工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大家无不为庆祝党的伟大历史时刻而激动,无不为我们党百年奋进历程而自豪,无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充满自信!“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初心不改、使命常在,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带领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富强!观看完大会直播,大家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作为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我们要响应时代号召,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建党精神传承下去,时刻将“救死扶伤、保障健康”作为初心和使命,为建设“健康中国”奉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