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通知
关于九价HPV疫苗第三剂第二次接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2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

根据校医院工作安排,结合昌平疾控疫苗供应实际情况,开展九价HPV疫苗第三剂第二次接种工作。

一、接种对象:

已在校医院接种九价HPV疫苗第一剂及第二剂的师生,且第一剂次接种日期在2020年11月30日之前。

本次接种工作不开首剂接种!

二、接种时间:

2021年6月4日,具体接种时间以手机短信通知为准。符合接种条件但未按通知时间前来接种的,视为自动放弃,疫苗不为其保留。

三、接种地点:

校医院三层保健科316室。

四、接种流程:

1、携带身份证及校园卡到校医院三楼保健科316室,签署知情同意书。

2、携校园卡到校医院门诊大厅,在自助挂号机上完成“疫苗缴费”环节(请保证校园卡内余额≥1323元)。

3、完成缴费后,携缴费凭条至三楼保健科316室进行接种;

五、温馨提示:

1、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及校园卡;

2、每次接种收取一针剂的费用,一针剂的费用为1323元;

3、接种后务必留观30分钟!无不适方可离开。

4、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校医院时务必佩戴不带呼吸阀的口罩,主动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预检分诊、流调信息等工作,等候时请自觉保持一米间距。流调信息具体填写流程如下:

企业微信-f医院服务-预约-流调信息,填好后,截屏保存,同时将健康码截屏保存,进入医院时出示给预检分诊的护理人员审核。

校 医 院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