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十字会
红十字会
【活动】2013年度华北电力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招新
发布日期:2013-11-27

 

2013926,华北电力大学2013年度社团招新活动在操场路拉开帷幕,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作为华北电力大学最有影响力的社团之一,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设计精美的展架、喷绘、宣传单无不凸显出红十字会为此次招新所作出的充分准备。
活动期间,各部门分工协作,各司其职。虽然烈日炎炎,但大家对工作的热情却丝毫不减,面对2013级的新同学,部长们向他们仔细地介绍红十字会各部门的价值定位和工作重心,并且欢迎他们加入到红十字会的大家庭中来。面对红十字会的招新活动,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除了想更好地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使自己的能力得到充分锻炼外,还希望能够通过红十字会这一平台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招新,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七个部门共招入新会员近200人。在这里,我们感谢华电师生对红十字工作的鼓励与支持,并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在红十字会这个大家庭里锻炼自己,奉献爱心。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共创红十字会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