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校医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0-08-24

3月25日下午,校医院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科室主任、党员发展对象和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大会。

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医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晓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晓峰强调,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要深刻理解其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以“谋医院科学发展,努力办好师生满意的医院”为实践载体,解放思想,创新机制,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医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真正做到了通过学习实践活动促进各项工作,用工作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随后,刘晓峰宣读了《医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对医院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医院院长沙滨强调,学习实践活动要统筹兼顾,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习实践活动要紧密联系本职工作,切实通过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医院科学发展。

最后,全体人员又专题学习了吴志功书记在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内容。

                                                                                      校医院

                                                                               200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