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1-28

11月27日上午,校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医院全体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蒲沿州一行四人莅临指导。

按照议程,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晓峰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医院班子作对照检查。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刘晓峰、陈红艳、赵海鹏,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蒲沿洲副组长对医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他指出,一是医院领导班子能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部署,紧扣主题开展学习、教育、调研、检视整改工作。能按要求并结合医院情况进行学习,调研务实,对意见和建议梳理明晰,对检视整改有详细措施、台账,有些已立行立改,取得了明显成效。二是医院每位领导班子成员重视民主生活会,认真汇报了学习收获和存在的问题,自我剖析很深入。三是医院每位领导班子成员能开门见山,认真开展批评,既有高度又见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推动医院更好发展的目的。

民主生活会_副本.jpg

蒲沿洲希望,一是医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适应新时代要求,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并贯穿今后一切工作中。要抓好“立德树人”学习教育工作,校医院与社会医院不同,其主要服务对象是学校学生,校医院医务人员对同学患者治病的过程,也是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过程。二是进一步完善剖析材料,触及思想灵魂,要从思想上、主观上多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把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动学校卫生健康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