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华北电力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05-25

 

    5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华北电力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医院5层会议室隆重召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忠权出席了本次大会,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医院非党员科主任及专家代表等列席了会议的部分内容。会议由支部委员刘计荣副院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孙忠权副校长代表大学党委对医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在教育部的指导下,经过“十二五”期间的建设,大学发展到了一个新的平台,同时对各个党组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医院从“十二五”以来整体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在大后勤建设适应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背景下,校医院在软件、硬件及人才队伍建设上迈近了一个大的台阶,近几年学校对医院的资金投入突破了一千万元,医院的服务水平、服务能力及服务态度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广大师生也对医院服务能力的提升给予了很大的认可,这些成绩是医院班子成员及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和奋斗的结果。孙忠权副校长对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加强直属党支部建设,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及作风建设,强调班子要谋事、要会用干部、要带队伍、做表率;第二,要不断提高医院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全员参与校医院的发展,增强凝聚力,提高自身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的需求,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第三,希望党员大会召开后,广大党员及骨干认真学习和讨论直属党支部工作报告,进一步凝练医院 “十三五”建设和发展项目规划。
    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晓峰同志代表上届直属党支部在会上作了题为《改革创新 团结奋进 全面推进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近5年来在民主集中制建设、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廉政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医院各项工作尤其是仪器设备水平、就医环境、信息化水平及服务能力水平等方面取得的卓著成绩;报告还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医院工作面临的任务和挑战,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医院未来三年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特别在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传染病防控和急诊急救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色服务服务科室建设、建立健康教育示教室、加强外联工作以及积极推进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医院今后发展进行了分析和规划。
    会上,医院直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杨立红同志作了党支部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报告对近几年党费收支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对党费的使用提出了新的规范和要求。两份报告经现场代表听取审议后获得一致通过。
    随后,大会进行了医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的换届选举。在总监票人赵海鹏的主持下,对4名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在场党员慎重投票、工作人员严格仔细计票,刘晓峰、刘计荣、陈红艳等3名同志当选为医院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全体党员高唱《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校医院      
                                 2015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