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0-08-25

根据华电党组{2010}17 号《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通知精神和大学党委的具体部署,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于2010年6月30日下午在医院“党员之家”隆重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医院各科室主任作为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的开幕式。大会由医院院长、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沙滨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医院直属党支部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的使用情况报告。
      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晓峰同志在工作报告中重点回顾了医院直属党支部近几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并部署了2010学年度直属党支部主要工作。
      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由支部组织委员刘玉才同志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党员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华北电力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选举办法》(以下简称《选举办法》)。依照《选举办法》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按照姓氏笔画顺序分别是:刘计荣、刘晓峰、沙滨。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党员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和全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之际召开的,相信在新一届医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将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同志的先进模范作用,紧密服务于创建高水平大学的“三步走”、“六项战略任务”发展目标,全心全意为大学师生和社区居民的健康服务,使医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沙滨同志主持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
刘晓峰同志作直属党支部工作报告
刘玉才同志作直属党支部党费使用报告
全体党员和列席代表参加开幕式大会
监票人、计票人在统计新一界支委换届选举选票
党员同志党旗下留念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