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校医院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03-27

  3月21日上午,校医院召开了班子民主生活会,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特邀了孙忠权副校长莅临指导,医院全体科主任和业务骨干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医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晓峰主持。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紧密联系群众,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结合学习2013年吴志功书记双代会的讲话和刘吉臻校长的工作报告,每位班子成员针对征求到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从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廉洁从政和医院发展等方面,开诚布公,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副校长对务实的民主生活会和医院总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其一,领导班子要讲政治,讲团结,讲大局;其二,一把手重点要出主意,抓重点,带团队,做表率;其三,高水平大学不仅需要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优秀的管理队伍,也离不开一支爱校敬业,讲团结、肯奉献,求上进的普通员工队伍,要引导医院职工顾全大局、珍惜岗位、敬畏岗位、勤奋工作。近两年,大学为医院投入了500多万更新了必要设备,硬件上了一个新台阶,今后一段时期医院的工作重心要放在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诊疗水平和服务意识上面,努力为大学高水平建设提供相适应的健康保障。
  刘晓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他要求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孙副校长讲话精神,进一步梳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