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校医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0-08-24

2009年5月11日下午3时,校医院召开分析检查阶段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医院各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晓峰同志主持。
      医院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紧紧围绕“立足新起点,谋化新发展,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结合“谋划医院科学发展,努力办好师生满意的医院”实践载体,对照科学发展观要求,针对学习调研中查找出的突出问题,从班子和个人两个方面,以及自身在观念、思想、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到会的科室主任也针对领导班子建设和医院工作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近2个小时,会场气氛严肃而热烈,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畅所欲言,互相帮助,凝练共识,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校医院    
                                                                                          200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