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校医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07

20181122日,校医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大会由本届分工会主席刘计荣主持会议,医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计荣同志代表本届分工会做了工作汇报,回顾了校医院分工会过去5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果。刘计荣指出分工会过去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直属党支部及院行政的正确领导和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工会会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分工会以后会越办越好。

接着,本届分工会副主席赵冰同志代表分工会做财务报告。在报告中,赵冰同志就过去5年来分工会实际财务收支情况做出了详细的汇报。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两位同志所做的《校医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及《校医院分工会财务报告》。

随后,依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学校工会华电工〔20187“关于做好分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过前期严格、认真的工作准备,在总监票人主持下,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对正式候选人进行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按照姓氏笔画排序):方轶、张增平、陈红艳、赵冰、贺江城。

最后,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晓峰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和全体职工对本届分工会五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分工会要加强学习,团结协作,积极工作,准确履职,为提高职工幸福感,促进医院和谐和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医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由陈红艳同志主持,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副主席,确定了各委员分工。新一届校医院分工会委员组成为:主席陈红艳,副主席赵冰,女工委员赵冰(兼),组织委员贺江城,宣传委员贺江城(兼),文体委员方轶,生活福利委员张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