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2021年7月15日中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书记杨万华主持。

?1.jpg

会前,校医院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及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通知精神,组织集中学习,要求大家开展广泛的谈心谈话,充分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且互相征求意见建议,同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盘点检视。

会上,杨万华代表支部委员会对近半年以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校医院党支部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立足校医院工作实际,“照方抓药”,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教育方案,具体开展了“学党史、强信仰”、“学党史、守纪律”、“学党史、弘医德”、“学党史、亮身份”、“学党史、办实事”等一系列活动,并不断教育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服务宗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智慧和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提升体现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在为师生服务和保障师生健康的岗位上,体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肺炎疫苗注射以及推动校医院发展实践上。会议同时查找了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在强化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创新精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个方面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接下来,医院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围绕党史学习逐一认真进行自我剖析、检视和自我批评,交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收获和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和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党员也对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批评和建议,真正做到了党员之间严肃认真地相互批评、互相提高。

最后,杨万华总结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要求在今天组织生活会互评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党支部和每位党员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下大力气进行整改,以更务实的态度做好暑期各项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优质的服务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审核:杨万华